市退教协(高校片)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供稿者:  退教协     (2022-09-16)        阅读:

2022915日上午,市退教协(高校片)评审会在我校白下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举行,对3所高校上报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会议专门邀请了3位书画、诗词专家到会指导,南京晓庄学院退教协会会长刘维周、南京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退教协会会长路业、我校退教协会副会长邹克强、3所高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参加会议,市退教副会长、我校退教协会会长刘卫东主持会议。

根据市退教协通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市教育系统老同志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诗歌、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前期,3所高校均在所属老同志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上报了一批质量较高的作品。评审会上,首先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喻强汇报了3所高校作品征集的整体情况,随后与会专家对上报作品进行了分类评审,最后经过集体讨论决定,共推荐诗歌8首、书画8幅、摄影图片5幅,另超范围推荐手工作品1个,上报市退教协评选。我校在此次评审中,共有3首诗歌、3幅书画、2幅摄影图片通过高校片评审,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肯定。

附:我校部分推荐作品展示

七律 喜迎二十大

文/孙文泰

红船载梦党兴邦,笑语欢声挂脸庞。

华夏腾飞惊五岳,炎黄崛起震三江。

鹏程伟业苍天助,血染红旗世代扛。

梦里追寻千百度,心灵更启一层窗。

村趣

左爱晖

夏云荡似纱,小院石榴花,漫步青青草,悠然进入家。

湖水碧连天,帆影几度斜?荷塘莲亭立,暮色听夜蛙。

邻里爱讲话,见面把话拉:农民生活好,吃穿都不差。

汪海平《万紫千红总是春》

王雪《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翟惟昌《俯瞰金陵》

刘卫东《两山”理论指航向,碧水蓝天幸福桥》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