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高校片退教协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供稿者:  退教协     (2022-05-18)        阅读:

2022517日上午,市属高校片退教协联席会在我校白下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举行。南京晓庄学院退教协会会长刘维周、南京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退教协会会长路业、我校退教协会副会长邹克强、秘书长陈弘及三所高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参加联席会,会议由市退教副会长、我校退教协会会长刘卫东主持。

刘卫东会长首先传达了34日市退教协会议有关精神,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市属高校退教协工作要以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重点,在二十大召开前,以多种形式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二十大召开期间,组织退休教职工收听收看二十大现场直播、新闻等;二十大召开后,要在退休教职工群体中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退休教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带领所属高校退休教职工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所在单位的“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奋斗。刘维周、路业和刘卫东分别代表各单位退教协就落实市退教协会议精神以及本学期退教协工作作了汇报交流,各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就如何做好上半年退休教师工作、进一步发挥退休教职工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形势转好的形势下召开的市属高校退教协第一次联席会,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热烈、氛围融洽,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联席会要经常召开,有利于相互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还对落实市退教协《“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作品征集通知》进行了部署。

 

市属高校退教协联席会议现场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