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退教协、离退休处举办2021年老同志春游活动
供稿者:  退教协     (2021-05-13)        阅读:

老同志2021年春游活动圆满顺利

20215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与校退休教师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老同志春游活动在南京雨花台风景区举行。上午9时,迎着朝阳,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于雨花台风景区北门集合并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老同志们在景区自行游览。老领导刘卫东、孙文泰、杨昭平等带头参加,有的老同志与老伴一同前来,有的老同志在保姆的陪伴下参加,还有的老同志一直在为其他老同志做拍照、摄影等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久别重逢,满满的喜悦与激动,相互嘘寒问暖、互致问候、共祝健康。春游活动至上午11时结束,共有160余位老同志参加,整个春游活动的圆满顺利。

结合春游活动,离退休党委同步组织五个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现地教育活动,老党员们积极参与,怀着崇敬的心情分别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就义群雕,深刻缅怀雨花英烈们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国际歌广场老党员们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在烈士纪念碑廊了解了纪念碑的建设历史;在纪念桥的两旁学习了部分烈士生平简介;在忠魂亭上感受了英烈们在狱中坚贞不屈的斗争和英勇就义时的慷慨。老党员们抚今追昔,感叹如今的伟大祖国、平安中国和美好生活都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为党、为国家、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游活动集体合影

老同志们自行游览留念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现地教育合影

离退休第四党支部现地教育合影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现地教育合影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