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老同志卡拉OK友谊赛
供稿者:  退教协     (2021-12-09)        阅读:

我校成功举行老同志卡拉OK友谊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我校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歌唱爱好者之间的联系交流,展现我校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根据年度工作安排,20211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与校退教协联合举办的金科院老同志2021年老同志卡拉OK友谊赛在白下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合唱团活动室进行,校退教协文娱部杨世英老师主持比赛,校退教协副会长邹克强宣读比赛规程和评分标准,邀请翟惟昌、刘卫东、杨昭平等老领导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老同志合唱团30余位队员到场观赛。

此次卡拉OK比赛共有12个曲目报名参赛,分别有独唱、对唱、小合唱等方式,既有卡拉OK形式、也有现场伴奏形式。比赛在老同志合唱团特邀演唱的《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首歌曲中拉开帷幕,营造出良好的歌颂党和祖国氛围,12个参赛曲目依序上台演唱,《我爱你,塞北的雪》、《我爱你中国》、《芦花》、《珊瑚颂》、《我用歌声拥抱祖国》、《假如我的歌声感动了您》、《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历久弥新的经典歌曲抒发了老同志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绎,掀起一阵阵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有8首参赛曲目获奖:

一等奖3首:

《我爱你中国》,演唱者:刘大水;

《我用歌声拥抱祖国》,演唱者:刘自俭;

《芦花》,演唱者:徐婕。

二等奖3首:

《我爱你,塞北的雪》,演唱者:邵传玲;

《珊瑚颂》,演唱者:陶惠凤、苗万香、赵龙英、杨世英;

《寸心》,演唱者:杨世英。

纪念奖2首:

《假如我的歌声感动了您》,演唱者:张齐岭;

《我们在一起》,演唱者:吴履芬。

比赛结束后,老领导翟惟昌还给现场观众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

 

老同志合唱团集体演唱《我的祖国》

 

老同志合唱团集体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评委严肃认真进行评比打分

 

一等奖获得者刘大水演唱《我爱你中国》

 

一等奖获得者刘自俭演唱《我用歌声拥抱祖国》

 

一等奖获得者徐婕演唱《芦花》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老领导翟惟昌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杨昭平为获得纪念奖的选手颁奖

 

翟惟昌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刘卫东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