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退教协、离退休处举行2021年老同志秋季游园活动
供稿者:  退教协     (2021-10-27)        阅读:

我校举行2021年老同志秋季游园活动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教师的业余生活,20211026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与校退休教师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老同志秋游活动在南京夫子庙白鹭洲公园举行。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正是出游的好时节。秋游活动当天天公作美,天高云淡、气候宜人。上午9时,老同志们感受着浓浓的秋意,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陆续抵达活动场地。老领导翟惟昌、裴青洲、刘卫东、宋佩扬、石宗英、孙文泰、张锦、杨昭平等带头参加活动,离休干部姚坤兴在保姆的陪伴下游玩了公园多处景点,老同志沈旦声、戴淑君等在家人的陪伴下坐着轮椅到达活动现场并在公园内慢步欣赏美丽的秋色。白鹭洲公园里空气清新,层林尽染,园内到处繁花似锦,树木葱茏,与小桥流水、绿树游船一起构成了一副优美的秋日画卷。老同志们三五成群,携手相游,或漫步在花丛小道和好友拍照留念,或小憩在路边石椅乐享岁月静好。

秋游活动至上午1130分结束,共有近200位老同志参加,此次秋游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广泛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离退休处和退教协精心组织的此次活动,既舒缓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又给大家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今后一定会更加注意保重身体,以健康快乐的心态安享晚年生活。

 

老领导翟惟昌与老同志们合影

 

老领导刘卫东、宋佩扬、杨昭平和姚坤兴等老同志合影

 

老领导石宗英、张锦与老同志合影

 

老同志们游玩合影

 

老同志们游玩合影

 

老同志们游玩合影

 

老同志们游玩合影

 

老同志们游玩合影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