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院退教协四届理事会一年工作报告
供稿者:       (2018-07-06)        阅读:

                                   金科院退教协四届理事会一年工作报告

                                                 杨昭平

                                                                                                        2017-11-28

各位会员:大家好!

    承蒙大家的信任和抬举,我们十一位同志,接过了三届理事会的接力棒,进入了四届理事会。虽然我们大都是工作了三四十年的老头老太,但对于退教协工作我们都是新兵(邵传玲老师除外,她是三朝元老,向她致敬!)。古人说:“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理事,理事,理什么事呢?我们就是义工。我们团结一致,在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为关心青少年一代健康成长的实践中探索。因为是新兵,不足和不到之处在所难免,恳望大家予以谅解和扶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审议《金科院退教协章程》,自20161028日四届理事会产生以来,已经一年,值此会员大会之时,我代表理事会向大家简要报告一年工作。时间原因,不作讨论,所有意见,请与各理事交流。

     一年来,本届理事会在校党政的领导支持,离退休处积极配合下,顺利进入角色,开启了承上启下的退协工作。我们本着上依政策领导,下听会员民意,立足本校实际,在往届工作基础上,努力实实在在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开创不同年龄段老同志自觉适宜的活动方式上做些实事。

     一年来,共召开理事会五次,专题工作会二次,会员代表会议一次,基本完成了今年的工作计划,主要做了四件事:一、启动金科院退教协《章程》制订工作,初步完成离退休老同志信息数据整理工作;二、搭建了舞蹈队、体育部、书画摄影部及科技部四个适合不同爱好需求的活动平台;三、参加市退教协组织的2016年年末汇演、“双先”表彰、书画摄影展等活动;四、改善了理事会办公条件,从“皮包”理事会到有了办公室、办公桌和电脑设备;争取了一万元活动经费,作为五个活动平台的活动经费;通过书面、微信电子邮件、会议等多方式向学校反映会员的突出诉求和意见,有:成果共享;增加活动投入;发放离退休费工资单;支持科技开发等。

     因多种原因制约,离退休工作调研和在学校网页上开辟“退教协之窗”的任务尚未完成。

     一年来,理事会虽很努力,做了些工作,但还很不够,质和量上都有待提高和拓展,我们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努力,进一步推进退协工作,开创退协工作新局面。

    感谢广大会员对理事会的支持和信任!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