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2期《2021年度老同志首次医药费现场报销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者:       (2021-04-20)        阅读:

       

离退休工作简报

2021〕第2

                 (内部交流    请勿外传)                  

2021年度老同志首次医药费

现场报销工作顺利完成

2021415日,离退休处协同财务处、后勤处在白下校区离退休处(白下校区G楼、原8号楼)举行2021年度老同志首次医药费现场报销工作。为顺利开展此项工作,财务处、后勤处、离退休处于前期专门进行了磋商,现场报销当天,财务处派出5名工作人员、后勤处派出2名医生、离退休处全体人员参加,全天共为50余名老同志现场结清了医药费。现场报销前,离退休处先后用短信、电话、微信群等多种渠道通知老同志,确保老同志顺利完成医药费报销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422日在幕府校区卫生室、429日在江宁校区一卡通中心分别举行医药费现场报销工作,请有需求的老同志选择合适的场次报销。

   

白下校区离退休处报销现场

后勤处医生现场审核

财务处工作人员现场审核(一)

财务处工作人员现场审核(二)

责任编辑:孙伟      审核人:喻强     2021419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