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期《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二活动片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供稿者:       (2021-04-12)        阅读:

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二活动片

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49日,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二活动片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江宁校区3号科技楼110会议室举行。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志民及南京财经大学等10所高校关工委领导齐聚一堂,共谋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校党委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陈小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倪杰主持。陈小虎代表学校向省教育系统和兄弟高校关工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关工委工作现状。

会议第二阶段由片区牵头高校南京财经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光熙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高校关工委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江南大学、江苏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三所优质化建设试点高校提供的视频,并对试点单位逐个进行评议。

张志民明确了优质化建设考核试点评议工作要求,并对试点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三所试点高校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提出期望。

会议期间,各高校还就2020年的特色工作及2021年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