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办公室环境规范管理制度
供稿者:  离退休工作处     (2021-04-13)        阅读:

离退休处办公室环境规范管理制度

为规范办公区域的管理,创造文明、整洁的办公环境,维护正常的办公秩序,提高办公效率,树立良好的高等院校办公形象,特制定本制度。

   一、办公室是工作人员处理业务和工作交流的场所,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保持办公室的文明、整洁。

   二、每个办公室实行室长负责制,室长根据各自办公室的情况安排值日表,办公室人员轮流值勤、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同时督促其他同志保持办公室的清洁卫生,下班及时锁好门窗、关闭电器设备、确保办公室安全。

   三、遵守办公纪律,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有事临时外出要向部门负责人请假。

   四、文明接待来访,不在办公室大声喧哗、吵闹,尽量不影响其他人员办公。

   五、自觉维护办公室的整洁,不随便在墙壁上粘贴物品,不乱丢纸屑、瓜果皮壳等杂物,废旧物品及时妥善处理。

   六、本管理制度从处务会讨论通过之日起施行。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