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综合服务科工作职责(新)
供稿者:  离退休工作处     (2021-06-29)        阅读:

离退休工作处综合服务科工作职责

   综合服务科在处长领导下开展工作。

一、根据学校与离退休处年度工作安排制定年度活动工作计划及活动实施方案。

二、负责策划、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和各项比赛活动,参加上级和学校组织的活动。

三、负责编制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经费预算,并具体实施各项经费的报销工作。

四、负责老干部活动中心的秩序和服务管理工作,保持活动室内卫生整洁。

五、负责老干部活动中心公共设施、活动器材、娱乐用品的保养、维修;保证各项器材、设备使用状态良好。

六、筹备老同志座谈会;制定春节、中秋节、重阳节等重大节日慰问老干部系列活动方案。

七、负责联系卫生所,保障离退休人员的医疗服务工作;做好生病住院人员的看望慰问,做好去世人员的丧事处理工作。

八、负责做好离退休处的国有资产登记、管理工作。

九、负责对接校退教协,并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