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供稿者:  离退休工作处     (2022-09-28)        阅读:

2022927日上午,我校在白下校区离退休处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2年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退教协会长刘卫东及我校2022年年满整数生日的老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喻强主持。

座谈会上,喻强处长宣读了今年我校的老寿星名单;倪杰副校长、刘卫东会长逐一为到会的老寿星颁发纪念品、送上鲜花;老同志们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离退休生活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刘卫东代表学校退教协为老寿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对学校党政对老同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退教协作用,为老同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多做贡献。

最后,倪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广大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祝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倪杰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前夕,学校专门举行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老同志的真挚关心;每位老同志在职工作的时候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广大老同志退休后充分享受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她强调,离退休处作为学校专责服务老同志的部门,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指示,重点从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创新服务三个方面下功夫,更高质量地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更高标准服务好广大离退休老同志。

附:2022年老寿星名单

   一、90岁寿星2

   马秀珍、张崇绶

   二、80岁寿星8

   桂庆明、刘家驹、潘淑侠、沈  曜、谭开义、陶孟荣、吴履芬、周永国

   三、70岁寿星7

     毅、方明钊、乔雪虹、王友龙、吴文明、席小多、张桂红

   四、60岁寿星6

   鲍琴美、蒋  华、金玉萍、王  雪、于  坚、袁翠珍

倪杰副校长、刘卫东会长出席座谈会

倪杰副校长为寿星颁发纪念品

倪杰副校长为寿星颁发纪念品

倪杰副校长为寿星颁发纪念品

刘卫东会长为寿星送上鲜花

刘卫东会长为寿星送上鲜花

刘卫东会长为寿星送上鲜花

杨毅寿星发言

倪杰副校长、刘卫东会长与寿星合影

寿星们共同分享寿糕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