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供稿者:  离退休党委     (2022-09-15)        阅读:

根据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安排和校党委批复,20229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白下校区F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喻强主持,大会应到党员120名,实到党员108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要求。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鲁宇红等105名党员不计入应到会人数的方案,随后审议通过了《离退休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组织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根据学校通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将于9月下旬举行,分配给离退休党委代表名额共11名,其中离退休老同志代表10名,在职人员1名。此次离退休党委党代表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金委字【202249号)要求,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提名推荐的基础上,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集体研究,并对预选对象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后,报经校党委审查同意、正式批复,形成离退休党委党代表候选人共14人,超过20%的差额比例,符合文件规定。最后,离退休党委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共11名,其中离退休老同志代表10名,在职人员1名,均符合学校下达的指标要求和结构要求。

离退休党委当选代表名单: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按姓名笔画为序):王友龙、刘卫东、孙国民(女)、李明惠(女)、吴长华、邹克强、范亦钢、周永东、谢培苏(女)、裴青洲。

在职人员代表:喻  强。

离退休党委党员大会现场

全体党员高唱《国歌》

党员投票现场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