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供稿者:  离退休党委     (2022-07-01)        阅读:

根据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2022年有一名老同志——离退休第四党支部杨许周同志获得纪念章。2022630日下午,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托,离退休党委在我校白下校区离退休处一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今年获得纪念章老党员杨许周、离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范亦钢和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喻强主持。

喻强首先传达了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有关精神,代表离退休党委对今年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杨许周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在大家的掌声中为杨许周佩戴纪念章并合影留恋。随后,离退休党委专门邀请杨许周同志为与会人员作了《回忆入党初心、讲在党50年故事》的讲述,杨许周同志回顾了自己入党五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光荣岁月,在党的教育和关怀下,转战南北,先后在部队、地方多个岗位的工作,在每个岗位都尽心尽力,认真履职尽责,为年轻党员作了一次生动报告会。离退休党委对杨许周同志的峥嵘岁月和为党、为学校所做的贡献,十分敬佩,衷心祝愿老杨同志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今年我校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简况:

杨许周,男,19518月出生,1969年入伍并参加工作,19724月为中共正式党员,1979年转业至晓庄林场工作,20118月退休。

 

离退休党委与杨许周合影

 

颁授纪念章仪式现场

 

杨许周讲述入党初心和在党50年故事

 

杨许周与大家共同交流

纪念章样式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