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老同志游园活动
供稿者:  离退休工作处     (2022-11-24)        阅读:

20221123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与校退休教师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金科院老同志游园活动在美丽的玄武湖畔——南京情侣园举行。

受疫情防控影响,学校离退休教师游园活动迟迟未能举办,许多老同志也长时间未能见面交流,近日,属地疫情形势总体稳定,离退休处与校退教协随即商定,尽快举行年度老同志游园活动。活动当天正值雨过天晴,温度适中,气候宜人,上午9时游园活动正式开始,830分许已有老同志积极前往活动场地,随后老同志们陆续到达,老领导裴青洲、谢培苏、刘卫东、陈顺庚、宋佩扬、石宗英、张锦带头参加活动,有的老同志与老伴一同参加,有的老同志在子女的陪伴下前来游园,有的老同志带着第三代小朋友参加活动。游园活动现场,老同志们三五成群,互致问候、相聊甚欢,有的老同志携手相游,欣赏美丽的湖边景色,有的老同志跟随着欢快的旋律跳起了多姿的民族舞蹈,有的老同志趁着美目的景色打卡留恋。

游园活动至上午1130分结束,共有160余位老同志参加,此次游园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广泛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离退休处和退教协精心组织的此次活动,既舒缓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又给大家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今后一定会更加注意保重身体,以健康快乐的心态安享晚年生活。

老领导刘卫东、陈顺庚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合影留恋

老同志们合影留恋

老领导裴青洲与老伴一起游园

老领导谢培苏与老同志交流

老领导张锦与老同志们交流

老同志游园现场

老同志游园现场

老同志游园现场

老同志跳起民族舞

老同志在子女的陪伴下游园

老同志游园合影

游园活动离退休处服务点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