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退教协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供稿者:       (2020-12-01)        阅读:

      2020年11月30日上午,在金陵老年大学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金科院退教协五届一次会员大会。140余名会员出席。
      周永东副会长主持大会,杨昭平会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得到了与会会员的一致通过。
      南京市退教协会会长施正东同志到会讲话,对金科院退教协工作及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年十月我校教退协被南京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评为“退教协工作老有所为”先进集体,五位同志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示衷心祝贺。勉励五届理事会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四届理事会经充分酝酿,征求意见,推荐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经与会会员无计名投票,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由王雪(女),  王友龙 ,刘大水,  刘卫东,  李宁(女),   杨世英(女),  陈弘(女),  邹克强,  邱怡平(女),  陈海明, 高明坤等11人组成。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吴轶军同志受校领导委托代表学校领导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退教协工作,进一步做好服务老同志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五届一次理事会上, 经10位理事(陈海明因事请假)投票选举,刘卫东同志任会长,邹克强同志任副会长。
      刘卫东会长代表五届理事会表示:将不负众望,多办、办好实事,承前启后,努力开创退教协工作新局面。
             刘阿多撰稿
         2020年11月30日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