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举办健康讲座
供稿者:  吴轶军     (2018-12-28)        阅读:

    2018年26日上午,在白下三楼报告厅,离退处举办了“老同志健康讲座”。

    离退处特邀南京市中医院专家来讲座。她们是:马书玖,副主任中医师,南京中医药学会内分泌委员会委员,作为编委参编中医专业书籍2部,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从事临床工作已20余年,尤其擅长治疗内分泌代谢性疾病,老年心脑血管疾病,脾胃病,及失眠,痤疮,黄褐斑,妇女月经不调等,对亚健康人群的中医体质调理亦有丰富的经验。

    代君,主任中医师,入选第二批江苏省优才,师从江苏省名中医奚肇庆主任,主攻呼吸方向。参编医书一本,主持省中医院管理局课题一项。

    胡永萍,健康管理中心护士长副主任护师。

    南京市中医院治未病中心副主任中医师马书玖专题讲座“冬季养生、治未病 ” 。

    南京市中医院领导对这次讲座高度重视,专门派出了由四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并在讲座现场解答我校老同志的提问,解读体检报告,受到我校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