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南京市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少同台诗歌朗诵会”
供稿者:  吴轶军     (2018-12-28)        阅读:

     2018年12月2日上午,我校老同志杨世英、人文学院学生陈锐、王莲同学,作为南京市属高校代表队,参加由中共南京市委教育工委、南京教育局主办,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南京退教协承办的“南京市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少同台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在南大附中大礼堂进行。我校代表队第七个登场,表演由我校老同志杨家如创作的《家乡巨变》。我校代表队荣获“南京市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少同台诗歌朗诵会”优秀奖。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