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杰副校长出席庆祝2018年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供稿者:  吴轶军     (2018-10-15)        阅读:

2018年10月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退教协在白下校区北大楼二楼老干部活动室,隆重召开了“庆祝2018年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校人资处副处长罗羽洧、曹春艳科长、吉颍科长出席,我校2018年年满70、75、80、85、90、95周岁老同志以及单身退休教工、离退休五个党支部书记、退教协会正副会长、理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人资处副处长罗羽洧、曹春艳科长、吉颍科长分别介绍了老同志们关心的养老金查询等事项,并现场回答了老同志们的提问。

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长吴轶军宣读了南京市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给我校老寿星们的慰问信;介绍了今年庆祝重阳节活动情况以及离退休工作处服务老同志的务实举措、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老同志们围绕学校发展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座谈。

座谈会上,倪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我校老领导、离休干部、广大老同志问候重阳节快乐!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倪杰副校长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2018年迎评、创建软件科技大学的最新进展情况,并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进一步总结经验,服务好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