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同志庆祝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供稿者:  吴轶军     (2018-09-11)        阅读:

 2018年9月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白下校区北大楼二楼老干部活动室召开“老同志庆祝2018年教

节”座谈会,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职工代表等二十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轶军处长向我校老领导、离休干部、老教师、老职工问候教师节快乐!吴轶军处长还向老同志们报告了2018年暑假离退休工作处服务我校老同志的情况、2018年下半年我校离退休主要工作安排。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以及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