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供稿者:  吴轶军     (2018-05-09)        阅读:

2018年5月8日,离退休党总支在白下校区金陵老年大学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我校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学习,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吴轶军主持了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吴轶军给我校离退休党员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吴轶军的辅导报告包括四个重点内容: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三、《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四、《关于全面从严治党》。

培训会后,我校208名离退休党员还将认真开展个人自学、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此次培训班是离退休党总支对我校离退休党员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再出发。

培训会后,我校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非常重要和及时!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判断、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离退休工作处的三位在职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服务好我校400名离退休老同志的具体工作中去。

这次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得到了校党委组织部、南京金陵老年大学的大力支持。培训会前,离退休党总支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培训会期间,离退休工作处的三位在职党员为我校离退休党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得到了我校离退休党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