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6期《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供稿者:  离退休党委     (2023-06-30)        阅读:

 

     2023628日上午,我校在白下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隆重举行2023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出席仪式并讲话,今年获得纪念章的全体老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参加仪式,离退休党委书记喻强主持仪式。

    周伟仁、谢爱玲、李琴华、李春山、契德顺等5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身披绶带,倪杰逐一为他们佩戴纪念章。他们一致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纪念章,深切地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这枚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倪杰代表学校党政向今年获得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2周年,学校专门组织纪念章颁授仪式,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也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希望今年5名获此殊荣的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一以贯之地帮助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汇聚力量,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倪杰与纪念章获得者合影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