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同志2023年体检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离退休工作处     (2023-10-13)        阅读:

各位老同志:

根据学校后勤处通知,现就我校退休教职工2023年度体检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检人员:属于离退休处服务保障的全体老同志,特约人员不在此范围。

二、体检时间:2023年10月16日—10月20日,每天上午(7:30—10:30)。

三、体检地点:南京市中医院体检中心(地址:秦淮区大明路157号,自驾车的老同志可以到体检中心索取停车证免费停车)。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检查前三天勿饮酒,适量限制油脂类、动物内脏的摄入,检查前一天晚上勿过度疲劳,早晨不要晨练。

(二)检查前一天晚上最好禁食牛奶、豆制品、饮料糖类等食品,防止影响检查结果。

(三)检查当日禁食,在抽血、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医院提供免费早餐)。

(四)做心电图和测量血压应避免精神紧张,保持心情稳定。

(五)请您在内科检查时提供既往病史,手术史等,如正在服用药物应及时告诉检查医师,便于分析体检资料做出结论。

(六)参加体检人员必须带上本人身份证在医院前台领取体检指引单。体检结束后体检表交医院体检中心办公室。

请老同志尽量按时参加体检,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期体检者,请与离退休处李雷联系。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0月13日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