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70周年老同志歌咏会
供稿者:  杨昭平     (2019-06-30)        阅读:

     2019年6月26日上午,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中国共产党98周年老同志歌咏会,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退教协会主办,老同志合唱队承办,在白下校区老干部活动室举行。

     我校 50余名老同志满怀深情地合唱、独唱了《国歌》、《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颂新中国巨变,共产党领导,人民幸福的30余首革命歌曲,深情表达了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祝福人民幸福安康的真挚情感。

     特别动人的是朱文祥、赵承官、陈忠健等年逾80岁的高龄老同志,为大家激情献唱。84岁的朱文祥老同志说:我不会唱歌,有人说我唱歌是唸歌,庆祝新中国70华诞、党的98周年举办红歌会,我一定要参加,要唱,哪怕是唸。我以一曲《抗日军政大学校歌》奉献给大家,以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老同志长命百岁!

    歌咏会还评出了邹克强等七人分获一、二、三等奖,十八人获参与奖。最后,歌咏会主持人邹克强代表主办组织,向所有为成功举办歌咏会的同志表示感谢!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