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供稿者:  吴轶军     (2019-02-28)        阅读:

2019年2月28日上午九点,离退休工作处在白下校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离退休党委委员;五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校退教协正、副会长、理事;校关工委正、副秘书长;老领导、老教授、老教师、老职工代表等25人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长吴轶军主持了会议。

     会上,吴轶军处长布置了老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简要总结了离退处2018年工作、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简要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布置了2019年上半年离退休党委(处)、关工委主要工作;并就起草《金陵科技学院离退休干部公用经费管理使用办法》(暂行)作具体说明。

会上,退教协杨昭平会长谈了2019年上半年退教协主要工作。与会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