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虎书记出席“老同志喜迎2019年联欢会”
供稿者:  吴轶军     (2018-12-22)        阅读:

    2018年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白下校区北大楼三楼演出厅隆重举行了“金陵科技学院老同志喜迎2019年联欢会”。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出席联欢会,离退休工作处长吴轶军主持了联欢会。

    陈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我校394名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幸福!陈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陈书记指出,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希望广大老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书记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充分调动广大老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随后的联欢会上,校领导与老同志们共同观看了,由校大学生艺术团和我校老同志共同表演的精彩的文艺演出。


                   陈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我校394名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老同志合唱队表演


                                                   大学生艺术团表演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