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批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验收评审会
供稿者:  吴轶军     (2018-07-01)        阅读:

2018629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了第三批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验收评审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培苏,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学工部长周骏,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淼淼出席并担任评委,校关工委秘书长吴轶军主持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建工学院关工委主任沈瑾、软件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徐斌、艺术学院关工委主任郑蔚文、动漫学院关工委主任赵宁、园艺学院关工委主任陈玉林、动科学院关工委主任王昭诚、外语学院关工委主任李星、国教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郑庆秋分别汇报了工作,同时进行PPT展示,还精心准备了资料台账。各位评委认真看了台帐,并打了分。

倪杰副校长宣布评审结果:根据评委们的一致意见,建工学院、软件学院、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外语学院、国教学院八个学院关工委通过了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批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验收。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培苏就进一步推进我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作了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第一、要充分肯定我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成绩显著。第二、要进一步深化对于推进我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关键是:认识要到位;组织要落实;活动要有特色。第三,我校、院两级关工委都要坚持“资源共用、活动共搞、成果共享”的原则,主动融入到学校的中心工作,共同推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