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举办老同志卡拉OK联谊会
供稿者:  吴轶军     (2018-06-20)        阅读:

2018年6月2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白下校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了“老同志卡拉OK联谊会”,老同志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老同志卡拉OK联谊会没有外租场地,而是在自己学校组织这项活动。学校大力支持老同志文体活动,为白下校区老干部活动室专门添置了一套专业的卡拉OK设备,并新配了两台五匹空调,从而大大提升了白下校区老干部活动室服务我校老同志的能力和水平,此举受到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

联谊会上,从经典怀旧的老歌,到近期热门影视歌曲,老同志们尽情欢歌,赞美了当代美好生活,与此同时,老同志们还翩翩起舞,共同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对学校的祝福。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