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验收评审会
供稿者:       (2018-06-06)        阅读:

2018年6月4日上午,校关工委召开“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验收评审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出席。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远凤,校纪委副书记郭建生,校工会主席李明惠出席并担任评委。校关工委秘书长吴轶军主持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智控学院关工委主任戴典芬、计算机学院关工委主任陈冠亚、电信学院关工委主任王正昱、网通学院关工委主任陈健、材料学院关工委主任陆秋林分别汇报了工作,同时进行PPT展示,还精心准备了资料台账。各位评委认真看了台帐,并打了分。

倪杰副校长宣布评审结果:根据评委们的一致意见,智控学院、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网通学院、材料学院五个学院关工委通过了金陵科技学院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验收。

倪杰副校长就进一步推进我校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作了讲话。倪杰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第一、我校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成绩显著。近几年来,我校各级关工委大力推进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组织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开展以“新老党员携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校关工委工作受到省市表彰。第二、进一步深化对于推进我校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是我校关工委的根、是主阵地、是基础。没有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常态化,就没有我校真正意义上的关工委工作常态化。第三,确保2018年全面完成我校二级学院常态化建设的任务。我校、院两级关工委都要按照“加强核心层,提升骨干层,扩大参与层”的要求,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要建立能够发挥老同志专长的工作平台,尽可能利用好老同志的资源,服务我校广大同学的全面成长的需求。

倪杰副校长要求我校各级关工委以这次评审为契机,突出引导,突出组织,突出经验辐射和经验放大,突出资源共享,促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本窗口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025-84557735;传真:025-84557735;邮箱地址:ltc@jit.edu.cn

今日访问 次,本月访问 次,总访问